稗事可乐

兰台报案

美人鱼梗,但是墨魂。

衷心希望大家的等待都能看到美好的结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头上系着两个白色蝴蝶结的绿裙少女猛地推开门,目光涣散,直着脚蹒跚地冲到办公桌前,粗鲁地拉开椅子瘫坐下来,瞳孔骤然聚焦,盯着办公桌后的两个少女。

少女甲和少女乙整齐划一地抬起头:“您好您好,我们有什么能帮到你吗?”

兰台神情恍惚:“我我我……我是四十二。我接下来说的话,你们千万别害怕……”

少女甲露出关心的表情,按着胸口信誓旦旦:“我们是乙游玩家,我们不会怕。”

兰台仍然恍惚:“那就好,那就好……是这样,都2022了,我还在墨魂的坑里。”

少女们战术后仰。

少女甲问:“你说的墨魂,是哪个游戏?”

兰台:“就是那个古风圈的女性向游戏,有很多诗人词人的……”

少女乙唰唰几笔,亮出手中的白纸:光与夜之恋。

兰台看了一眼:“不是,它不是18+。”

少女甲虚心地点点头,唰唰几笔:奇迹暖暖。

兰台:“不是,它是古风游戏。”

少女乙抢过画纸,埋头疯狂输出一阵之后举起画纸:王者荣耀。

兰台:“不是,它不是大公司的产品。”

少女甲抢过画纸,将其倒立:忘川风华录。

兰台抓狂:“???墨魂啊!墨魂知道吗?就是那个又穷又爱画饼,周边从来不补货,玩法又单一,主线剧情几万年不更新的墨魂啊!”

少女甲双手下压,安抚:“我们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”

兰台:“从二月份起它就一直不更新不发微博,因为疫情足足鸽了全体玩家四个月,最近它终于上线了,但是整天都在更新隐私系统屏蔽词库,迟迟不肯放周年活动前瞻,到现在准备开服两周年了,我们还不知道是该迎接周年庆还是周年祭……”

少女乙偷笑。

兰台怀疑:“你笑什么?”

少女乙: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

兰台: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少女乙:“我游戏更新了。”

少女甲蚌埠住了。

兰台指少女甲:“你又笑什么?”

少女甲:“我游戏也更新了。”

兰台:“你们玩的是……同一个游戏?”

少女甲:“对对。”然后掩面狂笑。

兰台迷惑不解又感觉被冒犯到。

少女甲&少女乙掩面整理情绪。

少女甲努力憋笑:“啊,这个,不是,不是同一个游戏,是同一天更新。”

兰台失去耐性:“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”

少女甲郑重其事:“对,对。我们言归正传,啊。你说的这个墨魂,它好玩吗?”

兰台双眼发直:“它不是好不好玩的问题,它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它不用肝,不强求玩家氪金,尊重历史,立绘被别人抄袭了也不维权,比红楼梦那个贾迎春还容易欺负……”

少女乙:“噗——”

兰台拍案而起:“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”

少女乙:“我游戏更——”

兰台:“你分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”

少女乙:“兰台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”

少女甲稳定局势:“这样吧四十二,你先回去等官方消息,啊,游戏一更新我们就通知你。”

兰台一脸不信任:“啊好好……再见再见……”

兰台走出门,听见里面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居然有人还在玩这种游戏!”

兰台怒气冲冲,正欲转身进去开启祖安模式。

“兰台。”

兰台转身,看见沈括笑嘻嘻地站在身后。

“更新啦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